猫幼幼的一天

最快乐的就是🉑cp啦!

长矛

Part II.

  紫堂真与赞德完成任务正要回神殿向神使复命。

  

  “这次表现得不错啊小紫,功劳算你三成啊。”

  

  “呵,这么说,我还要对你说声“谢谢”?”

  

  紫堂真可真是被“气”笑了,他这搭档,别的不行,惹祸第一,烂摊子还得靠自己替他收拾,结果对方还是一副散漫无所谓的样子。

  

  “诶~谢就不用了,就是我们可不可以商量一下啊?”

  

  “……”

  

  紫堂真没有做出回答,继续走着,赞德绕到他面前:“以后能不能别对我使用巨化shu……”

  

  “赞德!”

  

  几乎是同时!赞德猛地转身用重剑挡住从天而降的不明物体!

  

  巨大的冲击力令他有些支撑不住,紫堂真立即使用法阵镇压,此物才得以平息。

  

  赞德喘了几口气,定睛一看,竟是一柄长矛。

  该死,要不是因为这破任务和巨化术消耗了太多体力,他怎么可能连一柄长矛都挡不住?!

  

  警惕的确认周围没有任何人后,紫堂真得出结论:“应该是由原本的目标发生了偏差正好飞向我们。”

  

  “呼,虚惊一场,还好我反应及时。”

  

  不过这柄长矛威力不小啊,要是紫堂真没有及时提醒,他反应再慢点的话…

  

  路上赞德没怎么说话,看着就像还沉浸在刚才的惊恐当中没能缓过来的样子,但实际上他只是在回忆长矛的投射方向。

  有些眼熟啊,有点像……

  

  “你刚才要商量的问题…我尽量。”

  

  “噢,嗯?你说什么?”

  紫堂真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赞德的思绪,他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什么。

  

  “……”

  紫堂真没有重复刚才的话,毕竟仔细想想,“尽量”并不代表绝对,只是对不确定因素的慰藉罢了,说了也没意义。

  “前面,到了。”

  

  到达创世神殿,还没等两人进入,就看见一个身材高挑的身影从里面走出,双眼隐隐泛着红光。

  

  他同两人擦肩而过,招眼的红发配上头顶的角冠把人衬得十分猖獗,好似是遇到什么不好的事情,脸色肉眼可见的阴晦,现一看更是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戾气。

  

  赞德快速瞥了眼对方,发现他手里好像握着一支钢笔,与其说是钢笔,倒不如说是一支缩小版的长矛。

  

  他想起来了!如果他没看错,之前那柄攻击他的长矛是从七神使神座之下的方向飞过来的,再结合从神殿走出来的人及手中的东西,也就是说,长矛原本的投射目标是神使!

  

  拥有反抗神使的权利与力量,也就只有可能是由创世神亲手创造的原初天使了。

  第一篇点这里:派厄斯与七神使发生了什么? 

评论(4)

热度(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