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幼幼的一天

最快乐的就是🉑cp啦!

“商讨”

Article I.

  在一圈七神使的神座之下,派厄斯站在正中央,面色有些沉重。

  

  派厄斯:“你们说什么?”


  “看来我们说的还不够明确,力天使好像不太明白啊,那就再重复一遍好了。”


  “元力池此等重地,我们决定让塞伯拉斯负责看守,以防不明力量入侵。”


  “你也知道,眼下这种情况,想必身为原初的力天使可以理解的吧?”


  派厄斯紧握着拳头,隔着手套都可以感觉到指甲就要陷进肉里。


  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开口询问:“为什么…是赛伯拉斯?其他……”


  “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寻找其他强大的魔兽了,放心,等这届凹凸大赛结束,不,或者说是等我们消灭了那股力量,会还给你的。”


  还?!还什么还?!!赛伯拉斯不是用来借别人的东西!!!

  而且这群家伙……来之前说是商讨,现在…分明是早就已经决定好了的!非赛伯拉斯不可!!


  他紧咬着牙,因为极度愤怒导致声音有些轻颤:“我不可能…把它……”


  “赛勒克恩,怎么好像你的天使看起来不太乐意啊?”


  某位神使打断了派厄斯拒绝的话语,这也成功将派厄斯推向情绪爆发的边缘。


  手心里红黄交织的光芒形成一柄长矛,派厄斯抬起手,长矛尖锐的顶端不断凝聚力量,这一(标)枪下去,恐怕整颗星球。


  “派厄斯。”


  赛勒克恩突如其来的嗓音及时制止了派厄斯已经爆发的怒火。


  几乎是下一秒,长矛直接在半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刚好同神座擦身而过,留下轻微的划痕后依旧速度不减的向后飞去。


  “那就,暂时让你们养一段时间好了。”


  说完这句话,派厄斯不给任何脸色,头也不回的走了。


  “哼,竟因为一句话……还真是个疯子啊。”

  

  “不愧是由他所创造,就是有些难以控制罢了。”

  

  “所以我早就说过,原初天使的力量我们难以掌控,搞不好,还有可能会成为隐患。”

  

  “赛勒克恩,你不打算说些什么吗?”


  面对众神使的非议,赛勒克恩平淡回答:“我的人,自会处理,就不劳诸位费心了。”

  

  后续在这里 

评论(3)

热度(16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