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幼幼的一天

最快乐的就是🉑cp啦!

  同款不耐烦白眼+(身体)诱惑

  真的涩飞了,芜湖~

  

  

  对两人互动的相处方式感到有些新奇,会很有意思的感觉。

  首先两人的共同点和相似之处“总想摆烂”,不踩雷就都还可以好好说话的那种。

  

  赞德虽然给人一种不正经玩世不恭还带有沙雕成分的感觉,但却不会让人觉得他是个傻*,只是表现出来是这样,所以说他有点叛逆啊,不被驯服的感觉,而且双商都在线,最重要的一点是很会唬人。


  派厄斯属于那种心情好你笑我跟笑,大家一起和平相处啊,心情不好全都得死的那种,他很喜怒无常啊,不知道是不是后天因素,只要不踩雷,不忤逆他大多数都是能好好说话的。

  

  两人要是互动的话我觉得赞德至少不会像下人那样对派厄斯百依百顺,但他也不会主动招惹对方,顶多叫声“前辈”,都算是有礼貌了。

  感觉就算是一不小心踩了对方的雷他也可以化险为夷,因为他情商高啊,而且很会唬(忽悠)人!

  有没有可能派厄斯即将爆发的情绪又被赞德的三言两语给堵回去了?(拿捏住了)

  

  两人的经历或多或少都挺多的,不太确定派厄斯的身世,但完全能肯定的是他对同伴的珍视,这点赞德亦是。

  

  在表达、面对感情(指对人对事)这方面,感觉派厄斯会更直接一点,毕竟情绪都写在脸上了,赞德比较会掩盖自身情绪,也比较矛盾,尤其是对人和被人的关心。

  

  重温了一遍,对比两人执行任务时真的要被笑死。

  赞德:

  搭档不在的时候还算认真,也就忽悠了几下对方,搭档在的时候更是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

  

  派厄斯就更不用说了,下一趟凹凸星跟下来度假似的,不知道的以为他来观光呢,观战那段就差来桶爆米花了。

  

  

  

  

  所以两人什么时候有互动啊啊啊啊啊啊(抓狂

  

评论(53)

热度(2753)

  1. 共1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