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幼幼的一天

最快乐的就是🉑cp啦!

  最后图3-4两人讨厌的事有点像?

  作为头脑型选手,陆光和紫堂真每次要面对一个不靠谱的搭档多少有点心累啊哈哈哈,但互动真的非常有意思,就喜欢这种吼吼吼。

  

  对于四人最喜欢的语录:

白黑

  程小时:“就算你看不到希望,但也不代表不存在希望。”

  陆光:“无论过去,因为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不问将来,因为将来一定会因我们而改变。”

  

真赞

  赞德:“把握在自己手中的命运才叫命运。”

  紫堂真:“掌控并不是一味地施压,重要的是如何巧取。”

  

  这两对cp最吸引我的点的是性格互补,能力也互补,应对事物的默契配合以及……攻方貌似都带点控制欲

  陆光:“要完全听从我的指挥,不能做出任何改变。”

  紫堂真:“想尽一切办法唤醒我,不要擅自行动。”

  

  部分相似又有趣的对话:

  程小时:“那洗碗的活,陆光。”

  陆光:“要么一起,要么石头剪刀布,你选吧。”


  赞德:“我对紫外线过敏,离开遮阳伞的庇护我就要晕倒了。”

  紫堂真:“被阳光晒晕和被我打晕,选一个。”

评论(102)

热度(3406)

  1. 共10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